浙江大学求是学院来我校调研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者:刘叶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上午,浙江大学求是学院来校调研,在本科生院10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就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本科生院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院办公室副主任韦巍巍介绍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情况,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金顺玉对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做详细介绍,团委青年发展办公室主任凌辉围绕新生适应性教育开展情况做汇报。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丹青学园主任卓亨逵介绍了浙大求是学院在本科新生学园制管理方面的探索情况。

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本科人才培养过程的重点环节,从新生研讨课堂开展、社团活动积极性调动、学业帮扶、教学管理、学生党支部建设、专职辅导员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今后能够进一步开展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并为两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调研期间,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