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本科生院教工文体联谊活动暨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教工交流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叶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6

2024年1月15日,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和本科生院工会在中校区训练馆联合举办本科生院教工文体联谊活动暨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教工交流日”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近50名教职工的参与。

风采“篮”不住

上午9时,老师们便集中在中校区训练馆内的篮球馆,进行热身运动。“定点投篮”作为第一个项目,吸引了众多老师的踊跃参与。经过抽签分组,参与比赛的教职工被分为6组。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气氛热闹,加油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殷剑巍和司友志两位老师更是创造了五连中的好成绩,赢得场上老师们的热烈欢呼。最终汤涛老师带队的小组以13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丢”掉坏情绪

丢掉烦恼,扔出活力。丢沙包采取了个人赛的形式,分男子组、女子组分别进行。“用力轻一些”“往右抛一些”,一句句真诚指导,努力帮参赛者寻找最佳状态,深刻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屏气凝神,手臂轻微摆动,顺势抛出,沙包成功投入洞中,各位老师自觉形成了“数沙包、拾沙包、递沙包”的“志愿小队”,友爱和欢乐也随着沙包在老师们之间传递。最终,马仁蓉、任晓涛、刘文婕三位老师获得女子组一等奖;王永、殷剑巍、汤涛三位老师获得男子组一等奖。

幸福大满“掼”

生命在于动,体脑要并重。掼蛋,作为一种扑克游戏,由地方的扑克牌局“跑得快”和“八十分”发展演化而来,既是一场在方寸牌桌之间的“头脑风暴”,也是一场在思维碰撞间的“智力交锋”。初赛分A、B两组,组内实行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的队伍出线;复赛实行淘汰赛制,最终由司友志和杨善君老师夺得此项比赛冠军。

本次教工文体联谊活动暨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教工交流日”活动在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和积极参与下,圆满举办,搭建了友好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本科生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