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吴思雨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下午,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在中区艺术教学中心4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员范煜主持,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33名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王怡然列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向大会介绍出席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

大会选举阶段,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计票人向与会人员分发选票,主持人就填写选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填写选票和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当众打开票箱并清点票数。

 

 

确认选举有效后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开始计票。计票期间,支部纪检委员刘德海为参会党员播放了宣传片《牢记 初心》。

会议最后,由总监票人斯骏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主持人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是本科生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开好这次党员大会,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严格按照党内规章制度和校党委统一部署,突出程序的规范性,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听取意见、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党代表选举规范有序。

 (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