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荣休会

发布者:吴思雨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5月31日下午,本科生院在中区本科生院会议室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会,2022-2023年荣休教职工、本科生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童、体育教学中心主任王永、外语教学中心主任张曼君和各中心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王童副主任代表本科生院对荣休教职工多年来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本科生院永远是老师们的家,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也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安康,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收获更大的喜悦。

 


荣休教师、体育教学中心副教授李波作为退休教师代表进行发言。李波老师深情地回忆了自己来到中国科大的点点滴滴,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深厚情谊,他也表示在退休后会继续发挥余热,只要学校和本科生院需要,一定积极响应,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休教师张朝晖、王梅芳、李海英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老师们在中国科大辛勤耕耘了四十年左右的时光,在这里收获了志同道合的同事、品学兼优的学生,见证了学校的发展,言语中流露了对学校无法割舍的深情厚谊。与会老师们也纷纷向退休教师送上自己的祝福。


 (本科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