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思雨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4月17日上午,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本科生院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增长淦作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报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金顺玉、校工会副主席朱文婧作为校内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进行督促指导,本科生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与会同志集体观看新闻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增长淦同志就本科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相关工作安排报告。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本科生院全体教师应始终坚持“潜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联系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

随后,与会同志就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交流。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体育教学中心教师刘德海同志提出,应在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教育,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外语教学中心教师龚伟峰同志表示,希望在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增加参观实践、支部交流等内容,丰富主题教育的活动形式。

 

最后,校内指导组朱文婧同志做指导讲话,并提出六项工作重点。她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振奋精神、全心投入,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作为检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部署的有效举措,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实现目标要求,取得预期效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推动作用、提供坚强保障。


 (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