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举行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考试

发布者:吴思雨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0

8月26日,入学报到后的第一天,我校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了入学考试。本次考试全校分设东、西区共30个考场,考试科目为英语、计算机、数学和物理,来自全国各地的1900余名本科新生参加了考试。

新生入学考试是我校惯例,其目的是了解本科新生的成绩基础,为分层教学和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提供第一手数据,便于今后因材施教;同时入学考试成绩也将作为部分英才班遴选的重要参考条件。

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在党政办主任王伟、教务处副处长吴强等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巡视考场,看望考务工作人员。巡视过程中,舒歌群书记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此次入学考试情况的简要汇报及后续新生管理知识测试的相关安排,并通过视频监控查看考场整体情况,对考试组织情况和考场纪律表示满意。

本次考试采用标准化考试系统,全程录像,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及学生状态良好,考场纪律严肃。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晚上21时整,新生入学考试顺利结束。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