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吴思雨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0

2023年1月9日下午,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在艺术教学中心音乐教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组织开展“明确目标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主持。

 会上,李达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了预备期间的各方面表现和进步情况,支部党员对李达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李达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全票通过。接着党务秘书范煜传达和说明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员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共同提高的基本方式,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应本着对党忠诚、实事求是的精神,深刻认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意义。

 

 随后,支部开展“明确目标日”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党章学习视频,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支部书记王永介绍党支部2023年度“三会一课”工作计划,带领支部党员了解新一年的支部学习和活动安排,加强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生活,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


 (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