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中心组织开展CPR专业知识及AED使用方法培训活动

发布者:范煜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37

2021年10月20日上午,体育教学中心全体教师赴校医院参加心肺复苏(CPR)专业急救知识和心脏除颤设备(AED)使用的培训。

 

首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长江对此次培训进行了介绍,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教师在体育教学、专项训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课外锻炼中面对突发意外情况时,需要掌握的专业急救知识和设备使用方法。

 

培训邀请校医院黄海医生通过知识讲解和操作演示等方式讲授CPR专业急救知识及AED使用方法,中心老师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演示,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咨询。理论培训后中心全体教师在医生的指导下开展了实操训练,对CPR操作步骤和AED使用方法进行了巩固。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中心全体教师较好地掌握了必备的急救知识和救护本领,为应对未来意外情况的发生做好了积极准备。

 

(体育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