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范煜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0

10月11日上午,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中区能源保障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傅尧、校长助理兼教务长周丛照共同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章程,明确要以“潜心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健康第一”的工作理念,讨论了工作总则、工作职责、组织机构等内容,就章程进一步修订并广泛征求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根据委员会“席位制”的原则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调整情况,会议审议通过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人员调整名单。

会议接着听取了体育教学中心主任曾文关于校体育运动大会筹备情况介绍,对学生比赛奖金和破纪录奖金标准调整、运动会组织模式、运动会预算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校团委关于体育类团学工作、校工会关于教职工体育工作,体育教学中心关于学生体测和体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学生体育俱乐部建设、教工体育社团发展、体育场馆增设AED设备等事宜展开了讨论。

最后,傅尧作总结发言,要求围绕龙舟等我校传统优势体育项目,全力发掘和打造具有中国科大特色的体育运动品牌;定期召开委员会工作会议,对学校体育工作重大事宜进行讨论;加强委员会的日常交流,共同推动我校体育运动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