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代黄梅戏《共产党宣言》演出通知

发布者:范煜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特邀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前来我校演出新编现代黄梅戏《共产党宣言》。

这是一段风云激荡的岁月,这是一节可歌可泣的党史——

1927年,为反抗国民党反动派背叛国民革命的屠杀政策,中国共产党继南昌起义、湘赣起义后,又发动了广州起义。因敌强我弱,起义失败,共产党人林雨霏被捕入狱。面对死亡,面对因不知真相关押审讯自己的亲生儿子,林雨霏以她对信仰的忠贞、义无反顾的舍生忘死,教育并挽救了年轻一代,实现了红色基因的传承,用自己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部辉煌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共产党宣言》。

主要演员:

林雨菲:袁 媛(国家一级演员)

邝兆年:蒋建国(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文华奖获得者,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团长)

邝  为:张小威(国家一级演员)

沈  卓:姚恩田(国家一级演员)

潘队长:张 立(国家一级演员)

安徽省黄梅戏剧院,2013年入选文化部“全国地方戏创作演出重点院团”,在国内外常年演出《天仙配》、《女驸马》等优秀传统剧目。此次为建党100周年倾力打造新编现代黄梅戏《共产党宣言》,以艺术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用黄梅戏婉转而不失铿锵的旋律,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成果在中华大地深情传唱。

演出时间:5月14日(周五)19:00(教工专场)

5月15日(周六)19:00(学生专场)

演出地点:东区大礼堂

1.教工专场:演出票由校工会统一安排

(详情关注工会微信公众号)

2.学生专场:进入“青春科大”智慧团学综合信息平台报名,

凭报名页面和本人一卡通刷卡入场,空位就坐。

特别提醒:

1.教工请勿携带儿童入场。

2.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温入场。

3.教工专场凭本人一卡通和演出票,对号入座。

4.学生专场凭报名页面和本人一卡通刷卡入场,空位就坐。

5.本次演出19:00准时开演,请提前30分钟到场。

6.演出时长2小时30分钟,连续性演出,中间不休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前往观看。观演时请勿随意走动,影响演员演出。

演出期间请将手机置于震动或静音状态,保持安静,文明观演。


本科生院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工会   团委   保卫处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