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之嘻哈之夜成功举办

发布者:范煜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8

12月19日晚,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之嘻哈之夜3.0在西区活动中心礼堂成功举办。同学们用说唱表达对青春的热爱,用歌声唱出对生活的态度,本次嘻哈之夜吸引了校内近300名音乐爱好者前来观看演出。



嘻哈盛宴,青春无限。本次嘻哈之夜共20个异彩纷呈的节目,无论是炫酷的街舞、自由放松的cypher,还是律动青春的电音打碟,通过沉浸式的氛围营造,让观众们完全融入表演,跟随着rap的节奏,领会说唱的魅力。今年嘻哈之夜在演唱当代热歌的基础上,主打学生全新原创作品,通过舞台演绎表达对歌唱的热爱,对学习和生活的执着态度,部分作品更是体现出科大人追求卓越的初心使命。整场演出在全场歌手们共同演绎《为科大而唱》作品中完美落幕。



跃动青春文艺季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各学生社团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搭建统一宣传平台、遴选优秀社团活动项目、凝聚科大文化内涵、展示社团文艺风采。本届嘻哈之夜作为歌唱艺术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活力、多姿多彩的一面。在接下来的十余天里,跃动青春文艺季其他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以期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共同领略校园学生社团亮丽风采。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学生炫音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