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之2020假面舞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范煜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8

跃动青春,舞艺相伴。12月20日晚,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之2020假面舞会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本场假面舞会面向全校师生开放,鼓励以舞蹈的方式展示自我、促进交流,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吸引了近200名师生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闪耀串灯围起了舞池,绚丽灯光与舞曲相应和,桌上精心摆盘准备的水果、点心,还有琳琅满目的假面,让前来的师生们兴致盎然。晚上18点30分,主持人汪培焙走上舞台,宣布2020假面舞会正式开始。



舞会上,首先进行的是校学生国标舞协会的学期成果表演展。社交班的水兵表演,男女舞伴配合默契,舞步活泼欢快,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紧接着是风情拉丁班的莎莎表演,在社团顾问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轮流有序地展现自己的舞姿。中场休息时间,摩登班的学员和老师分别进行了华尔兹和探戈表演,将舞种的优雅与灵动表现得淋漓尽致。临近尾声,桑巴音乐一出,拉丁班热烈欢快,富有速度与力量的表演又再次点燃现场,观众喝彩声不断,掌声雷动。



正当青春,风华正茂,假面舞会正式开启。在时而温柔如水,时而热情似火的音乐中,越来越多同学携舞伴入池。舞池流光溢彩,灯光绚丽变幻,戴着假面,每个人都能放下心中的所虑,大胆结识身边的友人。在欢快与愉悦的气氛下,2020年假面舞会完美落幕。

本次假面舞会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校学生国标舞协会承办。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会、校学生国标舞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