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发布者:范煜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31

中国科大以“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将建校第二甲子的开局之年(2019年)确定为“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大力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进一步聚焦培养国际一流的基础研究、工程技术和其他领域高端人才,发布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行动纲领》,在学校持续提升一流本科教育质量的前进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中国科大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