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之第19届动漫之夜成功举办

发布者:范煜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5

12月6日晚,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之第19届动漫之夜活动在东区大礼堂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杨晓果,学生动漫协会指导教师任开新,校学生社团管指委凌辉、表演艺术类分管委员李攀峰,部分市内高校学生社团代表以及1500多名动漫爱好者共同观看了演出。



跃动青春,悦享动漫。第19届动漫之夜在学生交响乐团精彩的演奏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分为三个篇章,共18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无论是绚丽多彩的WOTA艺、青春可爱的宅舞还是阳光轻快的走秀表演……每到演绎亮丽环节,现场的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与舞台舞者交相辉映,场面十分壮观。今年,压轴环节由安徽大学红月动漫社、新华学院饭团动漫社和我校学生动漫协会分别带来一台精彩绝伦的舞台剧,其中我校学生动漫协会表演的舞台剧《业火的向日葵》,灵感来源于动漫《名侦探柯南》,舞台剧推陈出新,兼具幽默、推理、价值和爱情等元素,从多角度进行剖析,形式多样,寓意丰富,让这场动漫盛宴完美落幕。



跃动青春文艺季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各学生社团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搭建统一宣传平台、遴选优秀社团活动项目、凝聚科大文化内涵、展示社团文艺风采。本届动漫之夜作为文艺季品牌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活力、多姿多彩的一面,在作品演绎中传递了奉献、爱和善良的正能量。在接下来的二十多天中,跃动青春文艺季其他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以期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共同领略校园学生社团亮丽风采。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学生动漫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