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范煜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1

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因为疫情而部分推迟的2018年及2019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即将启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 11月14日-12月14日旧版综合教务系统(教务处主页右下方—更多链接—旧版综合教务系统)开放。

  2. 项目负责人登录旧版综合教务系统填写提交打印结题申请表,项目组撰写结题报告或论文并在教务系统上传,导师登录旧版综合教务系统审核。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选择答辩单位为本人所在学院(少年班学院同学选择导师所在院系答辩),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负责人选择答辩单位为学校教务处。

  3. 结题报告封面格式见附件;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或论文要求有中英文摘要、目录,内容按科研课题总结报告撰写;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要求有中英文摘要、目录,撰写内容按创业计划书的形式,主要包括项目来源背景、概况、行业及市场分析、商业管理模式、生产运营和成本、创业团队、投融资方案、风险预测及效益分析等;创业实践计划项目的结题报告撰写应该在上述创业计划书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本项目取得的成效。

  4. 答辩分组、组织、成绩录入、推优等工作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本文附件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结题报告封面.doc


教务处

2020年11月12日